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又驚、又喜、又傷心



知道這位置有流浪貓咪出沒
不知何時開始餵食流浪貓

但牠(貓咪)不會接近我
我也希望牠(貓咪)有防人之心
因人心險惡

但昨天牠(貓咪)由草叢跳出
離我不遠
使我真真正正
清清楚楚看到牠(貓咪)

給我嚇一跳(驚)
原來牠在等我(喜)
好快牠又跳走了

這樣美麗可愛的貓咪
為什麼要過著流浪生活(傷心)

心裡真的不好受

6 則留言:

  1. Maggie近日不停見到新聞有貓受傷的消息,好心痛呀,每次見到照片都感到好殘酷和無人性,為何可以如此下手對付小動物,你好有愛心可以去喂飯,是否在你家附近呀?希望可以有朋友帶牠們回家就好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,我放工多數會經過,我只希望幫得一隻得一隻,近期太多令人心痛新聞,牠們是沒有反擊之力,如此可愛動物都可以落得手,更加令我擔心街上的流浪動物,但真的有心無力,無奈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如去除左驗證碼先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